瀏覽人次:135752
粉絲專頁 政慧YOUTUBE 政慧部落格網站導覽聯絡我們         愛自在人文空間

媒體專區

第二屆「爺奶來尬聲」歌唱比賽 高手雲集

  政慧盃「爺奶來尬聲」第二屆歌唱比賽高手雲集,隱藏在爺奶界的歌王歌后,為了參加比賽每天苦練歌喉,實力不容小覷,比賽時穿上最華麗的「戰服」,抹上胭脂,希望在舞台上呈現最完美的演出。   

    政慧慈善基金會承載社會責任,每年藉由重陽佳節推廣長者正當休閒活動,提供了優質的舞台讓爺奶一展歌喉,也希望藉由舉辦歌唱比賽可以讓參賽者以歌會友,完成人生的自我實現。

    初賽第一天由長青組打頭陣,參賽者各個寶刀未老、歌聲宏亮,優美柔和的聲音打動所有人。參賽者凌德麟雙腳雖然不方便,但是對唱歌的熱愛卻不曾減弱,這次會來參加爺奶來尬聲歌唱比賽是因為他女兒在網路上看到比賽的訊息,而鼓勵他參加,比賽現場可以見到凌德麟全家總動員,成為他最強的後盾。

    中青組歌唱實力不遑多讓,肺活量十足,許多參賽者很了解自己的音色,挑選了最適合自己聲線的歌曲,呈現完整的演出。中青組參賽者劉顯杰從小的夢想是成為歌星,很可惜在年輕時期沒有達成,偶然騎腳踏車路過時看到歌唱比賽報名的看板,下定決心報名參加,圓一個尚未實現的夢想。

 

    評審劉身威老師及曾彥婷老師建議參賽者一定要慎選歌曲,選擇自己熟悉的歌曲比較不會因為緊張而忘詞,上台前深呼吸緩解緊張的情緒,不一定要穿著華麗的服裝,輕鬆不隨便的打扮可以讓自己更自在。歡迎大家一起來1017日星期四的複賽,為所有參賽者加油。

全體參賽者和評審一起大合照,留下美好的回憶。

全體參賽者和評審一起大合照,留下美好的回憶。

等待上場的參賽者緊盯賽事,認真的聆聽評審老師的建議,希望等等能有更好的表現。

評審給每一位參賽者講評和建議,希望大家都可以收穫滿滿。

現場架設攝影棚讓參賽者可以拍出美麗的照片留念。

參賽者陶醉在自己的歌聲之中,呈現出最完美的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