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136239
粉絲專頁 政慧YOUTUBE 政慧部落格網站導覽聯絡我們         愛自在人文空間

媒體專區

政慧寒冬送暖 捐年菜助弱勢家庭及機構享用美味年菜

新北報導 2019-01-12

政慧慈善基金會執行長曾瓊瑤(右1)至淡水區區公所舉行108年政慧基金會致贈淡水區獨居老人愛心年菜儀式,由淡水區區長巫宗仁(右2)代表接受。

 年關將近,本會於108年1月11日至淡水區公所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新生活社會福利發展促進會舉辦年菜捐贈儀式,為了讓弱勢的家庭及機構也能擁有一頓豐盛的年夜飯,政慧慈善基金會「暖暖送愛心」捐贈年菜的活動已經持續八年,期盼暖呼呼的年菜可以讓弱勢團體感受到過年的氣氛。

本會與淡水區區長 巫宗仁及相關人員一同訪視獨居老人,關懷長者的生活狀況,長者拿到年菜後開心的說,很感謝社會有著這麼多無私奉獻的人們,在年節可以吃到熱呼呼的年菜,心裡頭也暖呼呼呢!

政慧慈善基金會執行長曾瓊瑤(左2)與淡水區區長巫宗仁(右1) 及相關人員一同訪視獨居老人。

   我們還探訪了新生活促進會,課輔班的同學們都是家中發生重大變故的孩子,每一位孩子背後都有著自己的故事,新生活以課輔班的方式在關心孩子,讓他們在放學後都會來到這裡學習。同學們看到本會的到訪露出開心的笑顏,大家在年節一定會吃到的年菜並不是每個家庭都負擔的起,同學們開心的帶著大家捐贈的年菜回家,和家人們一起品嘗美味的年菜。

  政慧慈善基金會曾瓊瑤執行長表示,我們相信捐送愛心年菜並非只是形式,而是傳遞出傳統台灣年味,各地圍爐的畫面將會持續把愛的理念傳遞下去,感謝各方善心人士的支持,我們會持續將大家的愛心發送至台灣的每個角落。

本會於108年1月11日至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新生活社會福利發展促進會舉辦年菜捐贈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