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133475
粉絲專頁 政慧YOUTUBE 政慧部落格網站導覽聯絡我們         愛自在人文空間

佈告欄

2021年12月20日政慧吉祥安泰旺年宴

        今年政慧歲末圍爐於林安泰古厝盛重展開,設定古裝主題,每位參與者花盡功夫設計cosplay,大哥大姐一同參與政慧吉祥安泰旺年宴,其中有皇上、皇太后還有格格都前來捧場,大家可都是用心打扮參與員外在自家庭院舉辦的旺年宴,大哥大姐穿梭在古色古香的古厝及庭園間留下一陣陣的歡笑聲!

午宴時光除了有辦桌美食,還特別邀請陳亞蘭歌仔戲團演出配合時事的西遊記傳外傳,精湛的演技讓台下的觀眾連連拍手叫好,財神爺也親臨現場為現場的來賓們祝福!

 

其中有葉三妹大姐表達這是她人生第一次穿上這麼漂亮的格格服裝,戴上格格帽還可以把白蒼蒼的髮絲給遮擋起來,就好像回到年輕的時候!游定平大姐也感動地說,不曾穿上這麼美麗的衣裳,謝謝歌仔戲團的化妝師把她畫得「水噹噹」,更謝謝政慧舉辦這麼棒的活動,讓她圓了一個夢!